啤酒肚怎麼消,昨天我老公(和3ㄍ小孩)陪我ㄑ鹽水逢雙眼皮 手術過程超快 約20分鐘就好ㄌ(含谘詢) 我不到pm2:30就到 原本以為我是第一個 沒想到已經有一位年輕眉眉在做 我等不到5分鐘又有一位 ,昨天下班回家,一頭倒下就昏睡了忘了紀錄每天最重要的事之一:減重日記!每天寫減重日記的用意,除了可以讓我紀錄每天的飲食之外、也提醒『自己正在減肥、一定要忌口和多多運動』這件..《 看全文》,醫生說少吃澱粉類 可是早餐會吃到麵包 土司這類的 偶爾會吃蛋餅(不清楚蛋餅有含澱粉嘛??) 想請問一下懂得媽咪跟我說懷孕期間 早中晚餐 要怎麼吃比較健康 也對小寶寶比較好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休閒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